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接受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9 08:44 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8-10-29

  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计划,10月25日上午,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光盘。下午,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培训。

  大家跟随讲解人员先后在“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区,结合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学习了解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重要性。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学唱《我宣誓》入党誓词歌,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重宣誓。

  学习培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犯罪分子现身说法的教育过程,更是一次净化心灵的过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特别是犯罪人员在狱中声泪俱下对自己所犯罪行的深深忏悔与深刻反思,令人震撼。警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警钟长鸣,永远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要结合工作实际找风险,知边界,守底线,常监督,勤检查,把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成果贯彻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始终,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