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对老干部活动站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1 09:0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9-02-01

  春节将至,为杜绝各类事故,确保节日期间老干部活动站安全,保障广大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对管辖的16个老干部活动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环节入手。1月28日、29日,离退中心组织了3个检查组到各活动站重点对灭火器配备数量、使用年限,有无私拉电线、插座是否符合标准,有无堆放易燃物品,门窗是否安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对活动站的管理人员表示感谢,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特别要求他们要不断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安全意识,掌握器材使用方法,熟悉应急措施,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科学态度,确保活动站的安全,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