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7:3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01-05

  2020年12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并对在中心工作年满20年的人员进行表彰。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焦长华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希光对2020年中心工作进行总结,提出2021年中心工作要点。2020年,中心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围绕“三大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2021年,离退中心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时期中心及关爱工程、志愿服务工程等专项工作规划为促进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焦长华宣读了对2020年度优秀等次人员的表彰决定,对获得表彰同志一年来辛勤工作予以肯定。

  会议向中心工作满20年的13位同志发放荣誉证书并对曹桂华同志光荣退休进行欢送。张希光指出:中心成立25年,感谢大家把满腔热情和韶华青春奉献给离退休人员服务事业。在中心工作20年的老同志是跨世纪的奉献者,没有历史就没有未来,要记住他们的贡献。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要有爱心,弘扬爱的文化价值。 

  焦长华表示,我们要把好的作风传承下去,13位在中心工作20年的同志是中心发展的建设者,更是中心事业的见证者,如今成为中心工作的骨干栋梁,今后更要继续努力为青年同志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