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开展“祭英烈 颂忠魂 强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4:56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4-14

  4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前往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祭英烈 颂忠魂 强党性”教育活动,祭奠在隐蔽战线洒下热血的无名英雄,缅怀那段历史。


  在祭扫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满怀崇敬之情,向烈士们敬献鲜花、鞠躬行礼、静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舍身忘我、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之情。丰碑上,密密麻麻的烈士名字深深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在聆听了烈士们的感人事迹后,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五星红旗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含义,深情地说这是一次荡涤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是为了秉承英烈遗志,奋勇前行。大家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难、英勇献身的精神凝聚成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动力,转化为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