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7 11:2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04-27
  4月21日至4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组织全体人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离退中心党委书记张希光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希光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授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经验》和邀请离退休党员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中心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勇于拼搏的革命意志,传承好党的优良品格,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