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19-11-05

  10月30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张富清、黄文秀等一批优秀先进共产党员的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诠释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忠诚干净、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的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