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中国史诗百部工程》子课题《格萨尔》 
(四川省德格县)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4 17:4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19-11-14
  11月7日,《中国史诗百部工程》子课题《格萨尔》(四川省德格县)子课题评审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史诗百部工程》主编李松、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刚参加会议。
  此项子课题由西南民族大学邓备老师承担,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格萨(斯)尔》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阿尼为对象,用影像的方式记录了他演述《格萨(斯)尔》、个人生活史、口述史访谈等内容。本次会议也特别邀请阿尼到场参会,共同参与评审。四川民族学院藏语系噶玛降村教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巴文化研究院牛麦青云院长、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李家伦副教授共同组成本次评审专家组,现场对此项子课题的影像与文本成果进行了审看,并分别就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恰当翔实的修改意见。
  评审会仪后,子课题组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针对性修改和完善,最终提交结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