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
“厉行节俭 做好垃圾分类”主题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0-09-01

  8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厉行节俭 做好垃圾分类”主题党小组会。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PPT和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北京市垃圾分类标准要求、北京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等内容,并进行了垃圾分类小测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了解了勤俭节约、合理处理垃圾、保护环境的重要作用,明确了日常工作中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