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1中国原生民歌节方案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2 09:0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0-10-12

  9月28日,2021中国原生民歌节方案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文化报、人民网等单位的近20名专家参加会议,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兰静主任出席,唐建军副主任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多位专家围绕2021中国原生民歌节活动的主题、形式、内容以及宣传推广形式等话题展开讨论,提出众多有益建议。

  兰静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第一年,2021中国原生民歌节要依托现代科技手段,创新展演、宣传形式,将中国原生民歌发扬光大,推动优秀中华文化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