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开展
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0-11-16

  11月10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海淀公共安全馆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海淀公共安全馆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综合性展馆,涵盖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四大领域内容,分为13个主题展区,共170多个展项。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互动、体验等多种参与方式,达到了学习消防安全、环境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地震避险等灾难发生时正确的逃生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活动,有效地提高了中心党员同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宣传普及了应急自救知识,不仅有助于大家防微杜渐,时刻紧绷安全弦,而且促进中心进一步建立人人注意安全、时时注意安全、事事注意安全、处处注意安全的工作氛围,为创建安全的工作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