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
2021年度财政项目资金预算执行计划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4:3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1-03-26

  为科学有效推进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1年度财政项目资金预算执行工作,3月22日,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政项目资金预算执行计划工作会中心主任兰静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财务部门总结了中心2020年度预算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2021年度财政项目资金量及变化情况,最后向大家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预算执行有关工作要点及中心预算执行工作具体要求。

  兰静同志表示,2021年我们要继续把“过紧日子”的思想融入日常工作,把财政资金的安全性、效益性摆在首位,各部门要精打细算保障刚性支出和重要任务支出,避免资金闲置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