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8 10:3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1-06-28

  6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和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柏林寺开展了党史故事宣讲。

  会上,大家分别讲述了《英雄烈士许家朋的故事》《古元在碾庄》《再读陈云谈党内生活“三原则”的故事》《赵尚志——白山黑水驱倭寇,用生命谱写对党忠诚》《“进京赶考”的故事》《血战困牛山》《神枪手张桃芳》《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建设更好种花家》8个故事,范围涵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建国后等各个时间段。大家跟随分享的故事,身临其境,更加深切地感悟到我们党的初心,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在精神洗礼中汲取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勤于学习、勤勉工作,努力创造优异的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