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组织开展“晒亮点、比业绩、树品牌”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7 08:56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2-07

  为认真贯彻落实雒树刚部长在2017年全国文化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锲而不舍的定力,奋发有为的进取,扎实做好人才中心2017年的各项工作,构筑文化行业人才高地,1月9日至1月13日,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召开了以“晒亮点、比业绩、树品牌”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听取了各处室每位同志对于单位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方案,为人才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有效办法。通过此次讨论会,各位同志表示收获很大:一是真正感受到自身在人才中心的主角地位;二是明确了通过谈心交心、头脑风暴式的大讨论打开了工作思路;三是进一步明确了制约发展的短板;四是增强了领导和同事间、同事和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中心领导班子认真总结和梳理,表示要坚持以“创新方式、深耕沃土、精准服务、提升效能”为业务发展主线,以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和真情暖心为目标,切实加强学习型温暖型党组织建设;以日事日毕、接续新高为工作要求,推动各项人才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以聚焦精品、打造品牌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人才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以响应有力、善始善终为落脚点,健全配套服务保障机制。 

  下一步,中心将结合2017年文化部工作要点,尽快出台《2017年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领导班子带头积极培育和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头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常抓常严的正能量越来越好的新气象各处室紧扣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深入推进人才服务改革创新;坚守底线,注重风险防范化解;持续发力,有序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全员深化树立主角意识,秉持愚公移山和工匠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善谋善干,善作善成,坚定不移地构筑文化行业人才高地,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