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提升钢琴调律人才专业技能 满足行业人才时代美好需求
——首期钢琴调律专业考评工作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0 06:4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1-20
  为加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健全行业人才评价体系,11月27日至28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在宁波举办首期钢琴调律专业能力等级评价考评活动。

  本期考评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首次举办的线下考评活动,即受到全国各地钢琴调律专业人才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严格审查,共计76名符合报名条件的从业人员参加考评。考评活动期间,人才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询,分级别、批次进行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总体来看,本期考评严格按照《钢琴调律专业能力等级评价标准》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考纪严肃、考风端正、无任何违纪现象发生。
  开展钢琴调律考评工作,旨在检验和提升钢琴调律专业人才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考评效果。
  下一步,人才中心将认真总结本期考评活动的良好经验,顺应需求,完善流程,不断激发行业人才创新活力和专业能力,持续推进人才服务标准化、品牌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