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人才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复兴之路 肩负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08 08:0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5-08

  4月23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和《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展览。

  此次主题活动重点参观了《复兴之路》“第三部分 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和《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为提升学习效果,参观前向党员明确学习任务,各党小组分别结合此次参观学习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参观学习体会。跟随讲解员一路细细回望、听其娓娓道来,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再次重温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的千辛万苦的探索、付出的不屈不挠的努力,深刻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稳步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战胜的各种风险挑战,并将继续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接下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文化和旅游人才服务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