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信息中心举办做合格党员培训班 赴河南开展红旗渠精神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6-07-15 10:15 来源:信息中心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2016-07-15

 

新老党员共同宣誓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7月5日—9日,文化部信息中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举办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培训班,组织17名党团员赴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观看纪录片、专题讲座、体验教学、延伸教学等形式,党员们深刻体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期间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同时让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现场教学 于沁 摄

    7月14日,举办了学习分享会,参加培训班的党员同志与留守值班的党员同志一起交流,通过问答和主题发言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阐释红旗渠精神,从做合格党员的角度解读红旗渠精神给予大家的启迪,使中心全体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红旗渠工程设计人员吴祖太烈士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为部机关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做爱岗敬业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