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网信办调研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
发布时间:2017-07-03 14:16 来源: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 2017-07-03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文化部电子政务建设,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6月28日至30日,文化部网信办调研组对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信息化基础设施和“互联网+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双方交流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技术问题

  调研组与青海省厅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期间,调研组分赴省图书馆、博物馆和文化馆,深入了解文化资源数字化建设情况。结合青海省厅信息中心正在施工建设的现状,调研组从机房安全性和适用性角度,对青海省厅信息中心机房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对青海省厅正在进行的视频会议系统分会场升级改造工作,给予了现场技术指导,有效解决了青海省厅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技术难题,实现了调研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的统一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