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7年文化部政府网站群建设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0 09:20 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7-10-20

    10月9日至13日,由文化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文化部信息中心承办的2017年文化部政府网站群建设工作培训班在京举行。来自文化系统的70余名网站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2017年文化部政府网站群建设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李庆禹 摄

    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为参训学员解读政府网站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网站安全、集约化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和研讨。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举办的很及时,课程设置饱满科学,既有对政策文件的权威解读,又有对政府网站发展方向的深入探讨,开阔了思路,交流了经验,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文化系统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