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举办第五期知行讲堂

开展公文处理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0 11:1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9-05-20

  5月10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和离退休干部局联合举办了第五期“知行讲堂”。中心全体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局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堂。

  办公厅公文管理处袁鹏同志以“文化和旅游部公文处理知识”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公文处理基本知识、公文处理工作常见错误、公文错误产生的原因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公文处理知识。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堂生动精辟地讲解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全面分析了13种公文及常见的错误和问题,运用丰富的案例对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公文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中心公文处理水平、增强夯实“笔力”功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