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4 15: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1-11-14

    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中国剧协艺术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系列文艺活动——“中华颂”第三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11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名获奖代表欢聚一堂,在北京市西城区文化中心举办了获奖剧目展演。 
    展演演出了重庆、江西、江苏、辽宁、天津、河南、四川等省市有关单位选送的《果乡情》、《为人民办事》、《父爱如山》、《火红火红的唢呐声》、《赛花灯》等14个小戏、小品、曲艺作品,主题积极、立意新颖、题材多样、风格各异,生活气息浓郁,地方特色鲜明。 
    “中华颂”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戏曲曲艺工作者的响应和支持,共收到来稿1万余份,出版了《中华颂——全国小戏小品曲艺作品选》等,选拔了获奖作品300余件,为促进小戏小品曲艺创作繁荣、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中国非遗展演亮相澳大利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