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
发布时间:2017-10-17 09:07 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7-10-17

  9月28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进行参观,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和听讲解,党员干部了解了清代贪官和珅私欲膨胀、疯狂敛财,从一名大学士沦落为一个大贪官,最终受到严厉惩处的人生。党员同志们以史为鉴,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党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手脚干净,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廉洁本色。(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