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的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4 09:20 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7-12-04

  根据部党组关于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的要求,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11月29日上午,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蒋存雄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蒋存雄指出,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又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式的大会,具有深远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强调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读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蒋存雄指出,十九大报告宣告了中国新时代的到来,同时结合“两学一做”“从严治党”和“八项规定”的要求,广大党员要在从严、从细、从实上定规矩、找距离、查问题。

  蒋存雄指出,理解十九大精神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的实际情况,真正用解放思想的态度去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思想与行动形成统一,不能身体进入了新时代,头脑还停留在过去。希望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