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1 09:04 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8-06-11

  近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刘占文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孔蓉同志以“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讲党课。

  孔蓉从党员的定义、不同阶级政党对党员的规范、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要求等方面,诠释了“何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党的纪律。孔蓉强调,在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加强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党的组织纪律,做组织上的忠心人;强化学习,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开创文化和旅游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刘占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要对照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树立实干精神,提升个人素质能力,不断在工作中探索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