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09:05 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8-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于6月27日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怀柔西柏坡”之称的怀柔区九渡河镇庙上村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在“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前,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蒋存雄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有利于全面提升支部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