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
发布时间:2018-10-25 09:02 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8-10-25

  近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观看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的视频资料以及《如何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特点》视频资料。

    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