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8-12-10

  12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刘占文主持。

  会上,刘占文组织大家进行全文学习,并作了学习辅导。《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担负强化党组织建设、教育管理党员、服务群众等多重职责,重点讲解了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内容,帮助大家掌握具体规定和要求,深化新时代支部建设重要作用的认识。

  刘占文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切实做到每一名党员都要熟悉、掌握、运用好《条例》,特别是对重要内容要加强学习领会,为认真贯彻执行《条例》打好基础;要提高认识,对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有清醒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要落实责任,按照《条例》的要求,支委会成员和各党小组长要履行好各自职责,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推动中心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