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12 09:3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8-12-12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及中心党支部学习要求,12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关文件,支部书记刘占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精神,强调派驻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实行派驻全覆盖,就是使党内监督不留死角、没有空白,让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都受到监督制约,体现了党中央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中心组已纳入学习内容并展开学习讨论,各党小组要组织好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此次改革的重大意义。

  传达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的通知,强调《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每位党员要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发展的真实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