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传达文化和旅游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1-03-22

  2021年3月3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传达胡和平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成立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和平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中心党支部将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好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