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18 10:35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5-18
  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高度重视,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及时向集团党委办公室上报支部学习情况。

  集团通过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战略和全局高度,牢牢把握国际国内大势,提出了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思想性、战略性,为我国网信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也是集团做好网络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运用手机、电脑等信息网络时守纪律、守规矩;要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网信工作水平,提高用好网络监督的能力,树立自觉接受监督意识,使网络监督成为改进工作的动力;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增强主动性,在集团整改期间,更好地宣传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

  今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认真谋划和推动网信工作,在加强网络宣传工作上见实效。把党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路线和实践路径,作为指导集团做好网信工作的重要遵循,为集团发展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