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丝路霓裳》惊艳亮相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6-06-21 14:36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6-21

  6月4日,东方舞蹈《丝路霓裳》应邀参加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文艺晚会演出,国家一级编导沈晨率集团优秀舞蹈演员赴武汉演出。

  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以“务实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旨在推动中部地区与国际产能合作重点国家共享机遇、共创繁荣。大会由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外交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72个国家、400余名国外代表、50位外国省部级官员、20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舞蹈《丝路霓裳》紧扣“一带一路”主题,展示各国音乐舞蹈精髓,2015年在央视春晚首度“惊艳亮相”以来,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捧。本次文艺晚会演出由“山川灵秀的湖北”、“魅力绽放的中国”、“命运共同的世界”层层递进的三个部分组成,舞蹈《丝路霓裳》作为第三篇章的开场节目,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