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参加文化部人事司举办的第一期、第二期文艺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23 09:01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6-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宣部等6部门印发了《2016-2017年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培训工作规划》,在2016年至2017年两年间,广泛开展对文艺工作者的培训,分期分批对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以及其他文艺人才进行轮训。根据这一重要指示和要求,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分别派出每期14人,共计28人参加了文化部人事司举办的第一期、第二期文艺工作者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两期学员,分别在董事长、总经理宋官林同志和党委书记李建军同志的带领下,在自学时间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雒树刚部长在培训班上的主题报告,就一个工程四个体系的十三五奋斗目标结合东方的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广开思路,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热烈讨论。

  经过几天的培训,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学习中不断带来启示,也让学员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文艺工作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用艺术求善、求真、求美,不断增强中国文艺的吸引力感召力,传播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已成为越来越多文艺工作者的自觉。(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