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举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8 08:52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7-18

  7月6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集团多功能厅举行。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董事长、总经理宋官林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李建军在表彰大会上传达了雒树刚部长6月30日在《文化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群众歌咏大会》上对文化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固本强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三是要围绕中心任务,把党建工作成果落实到推动文化改革发展上。

    宋官林宣布了创作中心主任何利山、舞蹈中心舞蹈演员单宇被授予文化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宣读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何利山、马俊英、单宇、谷雅、高艾、李福明、石鑫、李铭佳、马淑红、郭钰、王涛、褚小卫、陆璐、周炳华、杨戈、程笑园16名同志被评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单宇、马淑红两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做了发言。

  最后,宋官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要通过学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要结合东方发展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贯彻落实部党组对东方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重振东方辉煌。

  表彰大会结束后,老艺术家莫德格玛老师讲授了题为《建党95周年之际忆念——伟人周恩来风范与东方歌舞团娃娃们的成长》的专题党课。(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