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11-21 09:14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11-21

  近日,根据文化部办公厅要求,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组织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机关行政人员在多功能厅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并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座谈。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宋官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主题进行了发言。谷雅、周炳华、哈日巴拉、尹红、李丽、李冰川、李宁等中层干部,王涛等艺术骨干,赵琦等青年艺术工作者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纷纷表示:两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壮举,是震撼世界的英雄史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心潮澎湃,受到了极大的教育和鼓舞。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为东方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和国家的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宋官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就要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把长征精神贯彻落实到集团的各项工作中。走好东方的长征路,实现东方梦。各部门和广大演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集团内抓好贯彻落实。(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