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巴林右旗人民政府开展文化艺术领域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18-09-04 09:49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18-09-04

  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中提出了“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的重要要求。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文艺工作座谈会以及全国第十次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回信精神,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政府开展文化艺术领域合作共建,并组派艺术小分队赴巴林右旗开展公益性慰问演出。

    集团将通过共建活动,践行国家级文艺院团深入基层、深入生活的文化使命,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繁荣发展文艺事业,传承发展优秀民族文化,让巴林右旗人民充分享受更高层次的文化成果。同时,集团将为巴林右旗提供文化艺术培训和指导服务,为巴林右旗乌兰牧骑等文艺团队培育文艺人才,提升艺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