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东方演艺集团:培根筑魂传承文化血脉
发布时间:2019-03-08 08: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3-08

  日前,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集团2019年重点艺术创作项目音舞诗画《美丽中国》建组座谈会,以重点艺术创作和院团建设的实际行动,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官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艺术创作生产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美丽中国》创作的引领。每个时代都有它的文化高地,我们要从文化自信的高度认真研究,从培根筑魂的角度传承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文化发展血脉。《美丽中国》不仅要伴随着中华民族的脉搏走下去,还应当成为中国东方歌舞团坚定文化自信、拓宽艺术表现手段的渠道,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路走下去。同时,在形式上要不断超越自我,既要注重传承,也要勇于创新。(张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