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22:48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28

  3月23日上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主持,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史云海同志出席会议。

  景小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安排了任务,划出了重点,是我们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好工作的基本指南。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将学党史与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落实上下功夫,结合集团特色资源,开拓创新,推动集团改革创新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陈新华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分别讲述党史故事,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破解难题的本领,积极办实事,推进集团改革发展。中层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