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慰问活动
走进广西百色
发布时间:2021-04-01 09:58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01

  3月25日至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共同主办,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慰问活动走进广西百色市隆林县、乐业县、那坡县,为当地人民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

  民乐合奏《旱天雷》《雀鸟》,独唱《我爱你中国》《走进春天》,男女二重唱《看山看水看中国》,二胡独奏《葡萄熟了》等丰富的演出节目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经久不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文化志愿者深入基层,将欢歌笑语送到百姓心间,以实际行动践行文艺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