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
著作权法律制度及侵权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 11:04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3

  4月7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举办著作权法律制度及侵权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对鼓励作品创作和传播,保护权利主体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科学和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随着我国民法典的颁布,著作权法完成了第三次修订。集团作为国家级演艺文化公司,学习和遵守相关法律制度,保护自有知识产权,对提升创新能力、经营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集团演职员工对著作权法律制度有了清晰、全面的了解,既增强了法律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又从理论和实践方面对著作权的保护、规避侵权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有利于进一步充分发挥著作权法对集团业务发展的引导、促进和保障作用,提升集团创新驱动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