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捐衣献爱心,温情暖人心”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西藏自治区聂荣县查当乡色古龙巴村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3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7

  近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捐衣献爱心,温情暖人心”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的西藏自治区聂荣县查当乡,因较为偏远,交通及其不便,当地群众在本地购买的抗寒衣物绝大部分都是质次价廉、保暖效果较差的防寒衣物。在极度高寒的查当乡,一件保暖衣就是抵御寒冷的最好礼物。捐衣活动得到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清洗干净、叠放整齐后捐赠到集团,掀起了一次爱心传递的热潮。在短短4天时间,集团职工共捐赠棉衣、羽绒服、毛衣、保暖衣、棉裤800余件。

  通过本次活动,集团的干部职工们用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