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赓续奋斗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0:39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7

  4月21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的李大钊烈士陵园松柏掩映、庄严肃穆。在李大钊同志烈士雕像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带领大家向烈士像默哀献花,深切追思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抒发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爱戴之情。随后,大家来到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年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起《歌唱祖国》告慰先烈,深刻缅怀当年中国的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投身抗日救亡运动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受到了红色教育的洗礼,作为新一代的“中国东方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斗争精神,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集团改革发展倾注心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