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3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8

  4月16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主持,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6指导组组长周予援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历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收录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文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周予援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从党的一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保质保量,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要深入结合业务工作,突出集团工作特点,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开创集团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