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08:35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14

  7月9日,首届中国冰雪运动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园举行。会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开展多领域、多形式、多角度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的创作演出优势,通过“冰雪+演艺+旅游”的深度融合,广泛搭建群众身边的文化活动平台,履行公益服务的社会职责,传播具有中国特色、贴近百姓生活的冰雪文化,发展冰雪文化项目,调动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传播冰雪运动正能量,为冰雪运动产业化发展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实现冰雪运动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