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09:37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7-05

  6月30日下午,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驻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郭志就“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做专题辅导报告。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郭志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以及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刻讲解。郭志在报告中结合典型案例和文化部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八个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报告既全面深刻又生动扎实,为集团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在听取报告后谈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企。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做到知规矩;自觉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做到守规矩;领导干部在带头守规矩的同时,要加强对下级的监督,同时发挥好纪委和群众的监督作用,加大公开力度,做到有效监督,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要扎实做好集团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