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09:53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7-17

 

    7月7日下午,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中工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杨守民作了经营工作分析与部署,副总经理陈学会、孙浩对工作进行了点评,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广明分析和部署了党建工作。各部门、二级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上半年集团各项工作总体上稳中有进、运行正常,但形势复杂、有进有退、有喜有忧。下半年工作总的要求是“紧盯目标不跑偏、狠抓落实不放过”。一是正确处理存量与增量、当前与今后的关系。对于优良资产、优势项目要做大,不良资产和项目要处理掉,做到增量和存量两手抓。要重点抓当前,抓好年度计划的执行,在此基础上去抓今后工作。对于经过验证的好项目,要提速快跑、做大做强;对于有前景、可以做但没经验的项目,要小心探索、有错就改、走不通就放弃;对于明确规定不能碰的、不符合规划的项目,坚决不做。二是集团领导班子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抓好工作落实,在实践中培养团队,要深入一线听取意见,解决困难。部门和二级公司负责人要周密安排工作,及时检查工作,把日常工作做实。业务部门原则上每周要开碰头会,二级公司召开的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要形成纪要报分管领导和集团职能部门。要把任务落实到人,各部门建立能力清单。三是牢固树立和遵循集团确立的经营理念,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创新驱动、科学管理。依法诚信经营是核心和底线;要推进人事制度创新,研究项目制负责人管理、奖励机制;保持集团组织架构、基本制度和干部队伍的基本稳定,在运行中进行微改进。要认真贯彻全国文化厅局长座谈会精神,服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