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联合出品的原创动画《彩虹宝宝》喜获“玉猴奖”
发布时间:2017-08-28 11:06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8-28
    由中国动漫集团与所属子公司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52集3D电视动画片《彩虹宝宝》,近期登录腾讯视频,播出一个月点击突破两亿次。此外,该片在8月17日举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中,喜获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的最高奖项“玉猴奖”。
    目前,《彩虹宝宝》已在国内多个省市电台播出,收视率屡创新高。在中国动漫集团、中娱公司历时三年倾力打造下,影片主人公露露以“我能行”的态度和乐于助人的品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喜获“玉猴奖”荣誉,是该片在荣获“2015年中国动漫游戏创投奖动漫类大奖”、入选文化部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2016年最佳原创国产动画片、主人公露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爱儿童计划确认为形象大使后的又一殊荣。(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