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08:43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17-11-16

  11月14日上午,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主持会议并就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集团党委委员、有关部门和公司负责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准备发言提纲并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政治论断,实现了一系列理论创新,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过学习,“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充满了信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坚定文化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真抓实干,履行好集团动漫国家队的职责,努力实现“两个效益”有机统一。(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