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在广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7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18-04-13

  4月10日,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在广州开幕。本届营销大会由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黄埔文化集团承办,国资委新闻中心、广东省文化厅支持,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协办。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进行全面升级,由主会场活动和分会场活动两部分组成。主会场活动设立了主论坛和动漫表情与卡通吉祥物的设计及市场发展、动漫主题空间建设两个分论坛,以及企业洽商对接会等活动,总计将有26个项目在大会进行路演。分会场活动包括卡通形象巡游活动、卡通形象设计人才培训班、ELBM中外动漫游戏品牌授权对接会、2018全国数字创意及动漫艺术幼儿园园长年会(闭门会议)等,已于4月初陆续开展。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以“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创新动漫会展,本届大会总计吸引了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超过600家企业机构的10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实体经济方面涉及科技、物流、旅游、航天、电力、铁路、互联网、电器、餐饮、快销品、服装、地产等多个领域。大会还首次吸引了新西兰、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企业代表参加,为来自国内外的动漫、广告、实体经济企业机构提供了交流平台和对接机会。

    大会现场举行了中国动漫集团与腾讯公司等企业、机构的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了本届大会评选出的优秀卡通形象设计作品、营销案例作品和卡通广告作品。据悉,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举行的优秀案例征集和推荐活动共收到卡通形象设计、营销和广告作品770件,比上届提升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