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赴中国旅游出版社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09:33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19-07-09

  根据《中国动漫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7月3日上午,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副总经理陈学会一行赴中国旅游出版社就人事工作、内容创作生产、业务合作发展等内容开展调研研讨。中国旅游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兼总编辑张润生,副社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研讨。

  调研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和主要业务合作方向,就调研主题开展了讨论,对未来双方合作提出了几个设想。一是由动漫集团创作的漫画《二十四节气》的出版发行。二是共同策划有关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新系列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