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结合“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8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2日,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悦一行代表集团党委分别走访集团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诚挚敬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集团为每位老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感谢他们对党的坚守,对人民的付出。孙悦表示,老同志是集团宝贵财富,在集团发展历史进程中,他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请老同志们注意保重身体,有空常回集团看看。

  走访慰问将精神激励、人文关怀、物质慰问相结合,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听他们讲奋斗历史,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汇报了集团党的建设成果和改革发展情况,送上《二十四节气》绘本作品、《当动漫与旅游牵手》书籍及慰问品等。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