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赴澳演出交流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27 12:33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17-09-27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总领事赵建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帆及《三个和尚》演员合影留念

  8月27日至9月4日,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帆带队,肢体剧《三个和尚》剧组一行10人应邀赴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中心进行演出交流,共演出五场,惠及观众约2000人,反响热烈。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总领事赵建先生、文化领事陈晓女士出席并观看了首场演出。

  总领事赵建先生在观看完演出后主动上台,向演员祝贺演出成功。他表示,《三个和尚》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品力作,很有创意,孩子们都很喜欢,希望中国儿艺今后携更多优秀剧目来澳洲演出交流。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自2014年创作以来,已经成为剧院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演出足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澳洲,三年来先后赴14个国家演出56场。特别是今年,该剧参加了丹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节、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ASSITEJ)国际大会的演出交流。此外,该剧还走进南非进行演出交流,填补了中国儿艺未曾到过非洲的空白。(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